close

慌亂的早晨,馬不停蹄的腳步聲,七手八腳的佈置,3月10日早上八點鐘,襯著耀眼的陽光,籌備已久的Sony CSR活動就這樣展開了。

 

DSC00183_200.jpg食物check!!飲料、水check!!座位check!!注意事項check!!場地check!!...一切準備就緒,就等著迎接一群小天使們的到來。此刻,我的心情真是既期待又緊張的,在活動前,雖然經過了長時間的準備,與老師們不斷的溝通確認,但老是很緊張害怕漏掉了什麼,擔心的孩子們在來的路上會不會有什麼不舒適的地方,這樣的安排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喜歡,深怕一個安排不慎破壞了他們美好的台北夢。

 

 

DSC08505_200.jpg 就這樣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隨著牆上的鐘擺晃動的厲害,活動的時間也逐漸逼近,我們的小天使也陸陸續續的來到。咦?他們怎麼都不太一樣了呢?這個長高了不少,這個瘦了喔~還有他,怎麼整個氣質都變了呢??才短短半年多的時間,大家都長大了,都改變了許多呢!除了許多熟識的孩子外,還有很多沒見過面的小可愛們,在活動前就有與他們互相通過信件,並且透過老師的轉述,讓我在見到孩子們前,早已經對他們有了許多想像,但很多孩子都已經超出我想像的成熟跟不同了,唯一能夠辨識的就是他們那一雙雙古靈精怪的的大眼睛閃呀閃的,禮貌的跟我說聲之音姐姐好~~!!而這一叫可都讓我開心的魂都飛了,呵,真是可愛到爆炸囉! 

 

 

2009031011 009_200.jpg整個休息室裡瀰漫著歡樂的氣息,隨著孩子們蹦蹦跳跳,我的心情也跟著雀躍起來,剛剛緊張的念頭早已拋到九霄雲外去了,老師們和善親切的問候,與孩子們交談時的歡樂,聽著大家說著沿路上的趣聞,說著最近的生活,雖然許多老師跟孩子都是第一次見面,但卻好像是認識了很久的朋友,很親近很愉快的相處著,心裡也不自覺因為孩子們的笑容感到甜甜的。但也有些孩子害羞的不得了,老師們半哄半推的幫他們把我叫住,又勸又拉的小女孩們才把手中的精心製作的小卡片塞到我的手中,然後一溜煙的就跑走了,但看到卡片,我笑了,看著卡片中五顏六色繽紛的字跡,滿滿的內容,配著可愛的圖畫,她們單純直接的心意,我都感受到了,你說這樣的純真美好怎麼叫人能不喜愛他們。

 

DSC00108_200.jpg 沒有隱藏沒有假仙,他們都是最單純的表達與展現,跟孩子們在一起的時光,是這麼樣的開心沒有負擔,可惜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快速,兩天一夜的活動就這樣邁入了尾聲,天使們也要回到屬於他們的天堂。但結束是另一個開始,我們將攜手走向我們下一段的旅程,天使們持續散發光和熱力,而我們也將默默守護著這群開朗活潑的小天使,希望永遠永遠你們都是這樣的快樂且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phi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