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司令台集合的時候,校長跟我們說:[我們學校的小朋友參加SONY的活動,得到了第一名]我們都非常驚訝也非常高興,聽老師說我們三月十日要去台北,又有20000元的獎金,我們幾乎不敢相信. P.S 謝謝評審們那麼肯定我們的作品,我們會繼續加油的!

 

P2172265_200.jpg這是山峰國小可愛的喬丰在網頁上的留言,雖然與這些孩子們不常見面,但是每次看到孩子們童言童語真誠的留下自己的感受時,心裡總覺得,天阿!你們也太可愛了吧!!每個孩子都相當期待這次的台北行,對於這次的旅程抱持著又期待又緊張的心情,與學校老師聯絡的時候,總是會聽到孩子們不同的聲音,山峰國小的張老師告訴我,他要孩子們準備領獎感言時,這可真是嚇壞這群小毛頭囉~「之音姐姐,我們因為要去台北領獎而好緊張呢!!」喬丰是這麼告訴我的,但是對於這次活動的參加,他們仍是雀躍不已。

 

P1020695_200.jpg 雖然這次和美國小的指導老師--美辰老師因為事務繁忙,無法陪著孩子們一起來台北,但是還是有特別叮囑孩子們要多拍些照片回去分享給大家,與和美國小的芸彤通過幾次信件的我,也成了芸彤期待的一部份,芸彤還一直問美辰老師說~之音姐姐是不是很可愛呢??美辰老師則是回答說聽聲音就覺得是ㄚ,所以芸彤希望能多拍幾張跟之音姐姐的合照回去跟老師分享,我也就成為了芸彤充滿期待的一部份了,真是讓我有受寵若驚,開心到飄飄然的感覺,不過美辰老師呀您這樣說,真害怕會讓到時候芸彤覺得我不可愛就希望破滅了啦!!^^

 

06_200.jpg而好久不見的龍港國小孩子們,也是相當期待著次的活動,被選為優秀特派員的他們,這次上來台北,除了要接受表揚外,還會執行小小特派員的超級任務,採訪這次的活動呢!!相信以他們堅強的實力,一定會報導的相當精采的!!而孩子們得意的蚵貝藝術作品,也將會在當天的活動中進行展示,相信孩子們看到自己的作品放在展示台上的時候,一定是相當開心且興奮的吧!!而且老師也將這次的台北行當成孩子們參加簡報製作比賽認真的鼓勵,希望他們能夠更加努力的爭取到好成績,真是期待聽到孩子們獲獎的消息呢!!

 

在與老師們的聯絡溝通中,往往會聽到孩子們許多純真可愛的一面,這樣的單純且開朗的回應,都是讓我相當珍惜且感動的,希望這次的活動可以讓孩子們帶回滿滿的甜蜜回憶,成為小腦袋裡一段難忘的成長片段,我們可是為了這樣的目標,努力且認真的籌劃著呢!!期待著與孩子們的相聚與同樂。

可愛的孩子們,我們將張開最溫暖的雙臂,歡迎你們來台北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phi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