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是每個孩子都應該要擁有的基本配備。  

六月號的電子雜誌,嘉義縣龍港國小的孩子們報導了來自嘉義縣小茶壺劇團所帶給他們的驚喜感受。小茶壺兒童劇團是由一群來自嘉義大學的教授、主任以及學生所組成的業餘社團,這群活潑的表演者除了本身都有自我專精的工作領域外,更是利用時間,將對公益的熱情化做實質的力量,在嘉義縣為當地學校散播歡樂散播愛。 

 

 

在孩子們的作品影片中,看到小茶壺劇團的蔡團長這樣說著,『其實這樣的活動,也不是一定要將什麼樣的寓言或是大道理的帶給孩子們知道,很純粹的是希望孩子們能有更多不一樣的視野,更加地去體驗各種不同的表演藝術,唯一的宗旨只是希望為孩子們帶來更多的歡樂與歡笑』 

 

 

聽著這番話,我也感動了。是阿~孩子快樂開朗的笑容不就是最好的禮物嗎?!

 

這樣沒有負擔的表演,輕鬆的將歡樂與喜悅帶給孩子們的單純信念,我想小朋友們也一定都感受到了,影片作品中各樣新奇的表演,有皮影戲、真人演出等多種互動的表演方式,早已深深的擄獲這群小小寶貝們的心啦!!整個表演過程中,掌聲笑聲不絕於耳,連老師們都納們有這麼好笑嗎?~但孩子們就是這麼容易滿足,一個奇怪的表情,一個誇張的動作,孩子們各個是笑得東倒西歪(這招我一定要學起來,這樣我絕對會變成最受歡迎的之音姐姐啦!!),看著孩子們的笑臉,我想這就是給這群優秀表演者們最好的回報吧!! 

 

 

在這樣公益艱辛的路程上,原來是有很多相同理念的夥伴們一起在為了孩子們努力著,我想愛孩子的心,大家都是抱持著相同的態度吧!

 

Sony活動小組每天總是忙得焦頭爛額,不為什麼,只是為了一個目標,就是希望能站在孩子們的角度,給予他們最好的協助,任何再細微的小地方都不敢出一丁點的差錯;所有的認真,一絲不苟態度,用心的規劃,都是希望給孩子們更多不一樣的新刺激。看著接下來行事曆裡滿滿的行程和數不清的會議中,團隊們還是盡力的抓緊時間與機會,想要多有些活動跟體驗帶給孩子們,就是希望做到最好,希望給孩子們更多的快樂與歡笑,這份用心,真的,不是奢求多麼遠大的抱負和理想,單純的希望能讓這群孩子們有著更多不同的視野與機會,去體驗、去感受。 

 

 

就這樣,在看完孩子們的作品後,看著各地這群熱血付出的人們,又更加堅定我們的理念,努力朝著這樣的目標走下去!!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phi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