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928_300.jpg這次的活動,我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就是要認識新的特派員團隊老師,因為種種原因(這裡我就不贅述了~)所以指導華南國小特派員們的指導老師換成了嚴老師。為了接下來一學期的特派員活動能夠合作愉快,一碰到了嚴老師我就滔滔不絕的想要與老師分享活動的經驗與其他學校特派員的狀況以供參考,並且希望能夠多了解孩子們的製作情況,希望可以提供更多的協助。

 

DSC09396_300.jpg沒想到一聊完後,嚴老師的一句話讓我好感動好衝擊喔!!他說”喔~那我了解了,我一開始都一直在想說接下這個活動後,我應該帶小朋友做到什麼樣的成果是你們要的,但我現在我明白了,原來是以小朋友為主,放手讓他們做,我們老師是作為輔助的角色阿~!!”是阿,這是很簡單的一段話,一個概念,也是一個一直很根深蒂固的成見,沒錯!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企業的協助就是要”獲利或是獲名”(在加入團隊前我何嘗不是這樣想~),但其實Sony活動小組的理念真的很簡單,也很容易了解,就是希望從孩子們的角度出發,真的能培養出表達自我的一種態度!當然,企業的公益勢必會存在著多少的”利”為出發點,但是如何真正的減少這樣的成分,為了希望做得更多更多。

 

DSC08984_300.jpg 在種種活動中,其實都很單純的抱持著希望給小朋友更多,希望可以在能力範圍內讓他們有更多的收穫,或許這種話由身在團隊裡的我來說十分的不恰當,但是我實在是太想說了,”sony的團隊,真的是做得與別人不一樣阿!!”,真的很再次的謝謝各地方的人都給予我們好多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們有動力持續做下去,而小朋友最直接真摯的反應,也是我們最貼心的活力來源!!也讓我幫自己加油!Sony~Sony~Sony!加油加油加油!!~

 

DSC09326_300.jpg DSC09164_3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phi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