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2.jpg2008年末,陸陸續續的收到許多孩子們寄來的貼心卡片跟作品,有陶板,有創意光碟卡片,還有圖文並茂的耶誕卡片,每次收到這些禮物都會讓我開心不已,早已過了收禮物的年齡,沒想到在生日之外還可以收到這麼多貼心的小禮物,真是令人開心,孩子們卡片的童言童語,貼心的字字句句,讓人嘴角不禁微微揚起。

 

圖片1.jpg苗栗縣景山國小的特派員們,今年度以陶板製作為參加表達賽的主題,最後精心製作的成果就送到了我們手中,在繁複的製作過程中,孩子們細心的裝飾著,小小的雙手一筆一畫仔細的為陶板上色,寫下文字,認真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還有台北縣和美國小的孩子們,也是利用創意將廢棄光碟大變身,變成新年祝賀卡片,幻化成五彩繽紛的熱帶魚呢!!也為我的辦公桌旁增艷了不少,每當工作累了轉頭看看這些活潑亮麗的作品,心情似乎也輕鬆了不少,感覺孩子們又為我灌注了滿滿能量,更加的朝氣篷勃!!

 

圖片3.jpg 除了這些手作小物外,孩子們童稚言語的卡片也才真的是句句貼心到心坎裡呀~孩子們不僅畫了滿滿的圖畫,還有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小驚奇,真的是好看好玩又有趣阿~像是雲林縣成功國小特派員們寄來的卡片就還附有他們的小小創意,指示字句寫著,空白的地方塗顏色就會出現字喔!!然後我就開始認真的找了隻螢光筆在指定的空白處塗阿塗的,沒想到竟出現了Happy”幾個大字,我的老天爺阿真是太神奇太意外了~呵,孩子們的創意可真是源源不絕呀!!

 

圖片4.jpg 雖然與這些孩子們並沒有長時間的相處,但是透過老師的轉述,透過孩子們的留言與卡片,也仍可以感受到他們天真純潔的氣息,在紛擾的都市中每天忙碌的日程表裡,總會在喘口氣的時候想到他們童稚的臉龐,是這樣沒有污染,充滿創意與活力的。新的一年已經到來,希望這群孩子們在未來還是一樣保有最單純的開朗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phi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