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商SPRG縱橫公關集團膺HOLMES REPORT最佳財經公關顧問公司」 

 

(香港,2011419) – 縱橫公共關係顧問集團(SPRG縱橫公關集團」或「集團」)欣然宣布獲國際公關行業刊物Holmes Report1評為亞洲專業顧問公司 最佳財經公關顧問公司」,再一次印證集團過去16年在財經公關領域上的卓越成就及領導地位。這是SPRG縱橫公關集團繼去年贏得Campaign 2010亞太區公關大獎「亞太區最佳公關集團」後另一項重要獎項。 

 

這個獎項乃SPRG縱橫公關集團不斷在亞洲 (尤其香港)財經傳訊市場上獲得佳績的又一佐證。集團至今已完成逾210個新上市傳訊項目,並自2000年起領先新上市及投資者關係傳訊市場,平均每年佔四份一之香港新上市傳訊市場份額。此外,集團現為超過150家上市公司及金融機構提供長期公關顧問服務。而台灣縱橫傳訊公關也以集團實力涉足財經公關領域。 

 

集團在向香港投資界推介新興市場及行業方面經驗豐富,曾協助不少海外企業進軍亞太區,並助其在區內舉行路演。SPRG縱橫公關集團單單於2010年就已取得多項「第一」,包括協助首家俄羅斯企業俄鋁(股份編號: 486)首家蒙古公司Mongolian Mining Corporation(股份編號: 975)在香港上市;為首家加拿大公司南戈壁資源(股份編號: 1878)在香港作第二上市;替首家巴西公司淡水河谷(股份編號: 62106230)在香港交易所以首隻香港預託證券形式(HDR)上市,以及協助2010年度在港掛牌之最大中國民營企業中國熔盛重工(股份編號:1101)香港上市。此外,集團為俄鋁籌劃的上市方案更獲得Campaign 2010亞太區公關大獎之「年度最佳財經傳訊項目企業獎項大獎」。以上佳績均彰顯集團團隊的專業及其雄厚的實力。 

 

縱橫公關集團董事長兼董事總經理曾立基先生表示:「SPRG縱橫公關集團獲Holmes Report選為『最佳財經公關顧問公司』,我感到非常榮幸。在獲得此重要殊榮前,我們於去年獲Campaign 2010亞太區公關大獎之『亞太區最佳公關集團』及獲《Marketing》雜誌全年最佳代理公司2010『最佳本地公關策略獎』及『最佳本地媒體關係獎』,這些重量級的業界獎項正好證明我們能為亞洲及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頂尖的專業公關服務。未來,我們會繼續憑藉豐富的國際視野及本地經驗,穩守業界領導地位。」 

 

 

 

1Holmes Report每年會就著全球優秀公關公司提供獨立及可靠的介紹及排名。 

 

-第一頁-

關於縱橫公共關係顧問集團 

縱橫公共關係顧問集團於1995年創立,為亞洲最大之獨立公關集團及香港最大之公關顧問公司。集團在香港、北京、上海、廣州、台灣、新加坡及馬來西亞設有九家分公司,聘有逾270名專業公關顧問,為本地及跨國客戶提供全面的公共關係服務,包括投資者關係、企業傳訊、市場推廣,為資訊科技、旅遊及酒店、醫療保健、高級奢侈品、體育與生活時尚品牌等企業提供諮詢及項目管理、企業社會責任項目、新數碼媒體推廣、會議組織及策劃、媒體應對及演說技巧培訓、議題及危機管理、媒體關係、編撰翻譯服務及宣傳品製作等。集團現在擁有超過200個長期客戶,並透過聯盟網絡,於全球逾130個主要國家/城市提供公關顧問服務。 

 

SPRG縱橫公關集團於2009/2010年獲評為:

 

Campaign 2010亞太區公關大獎「亞太區最佳公關集團」

 

Marketing》雜誌全年最佳代理公司2010「最佳本地公關策略獎」

 

Marketing》雜誌全年最佳代理公司2010「最佳本地媒體關係獎」

 

Holmes Report 2009亞洲公關顧問公司排名「香港最佳公關顧問公司

 

P&G寶僑家品2010 PR Magic高峰會「最佳整合行銷公關專案大獎」

 

中國管理科學研究院2009年「中國公關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

 

mergermarket 2009年度「亞太區中價市場併購交易公關顧問排名

第一位」(按金額排名)

 

2009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人才投資獎」

 

垂詢

台灣縱橫傳訊公關顧問公司

SPRG縱橫公共關係顧問集團

孫志弘

溫淑賢

電話:             (886) 2394 9002 EXT 199

電話:             (852) 2864 4822

傳真:             (886) 2394 9055

傳真:             (852) 2114 4948

電郵:             steven.sun@sprg.com.tw

電郵:             eveline.wan@sprg.com.hk

網址 :       www.sprg.com.tw

網址 :       www.sprg.asia

 

集團成員       :     香港北京上海廣州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phi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