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年度的Sony校園特派員活動,目前已經進行了幾個月囉!!全省各地的特派員們都表現得越來越好,大家都有進步囉!!為了鼓勵孩子們的努力跟認真,Sony活動小組,特別贈送的一些小禮物給表現優秀的團隊,已茲鼓勵。 

 

南投縣親愛國小萬大分校的李文宗老師,也分享了孩子們收到禮物時的心情與照片喔!!更客氣李老師還送了我們一盒甜柿,真的是很感謝耶!!以下是李老師的來信:

寄來的小禮物已頒給三位小記者,收到小禮物他們都好開心,冠明還迫不及待地把自己關在黑黑的小櫃子中看小禮物投射出的星空呢!!代小朋友謝謝你們了~~

另外寄上(郵寄)一盒山上目前正在產的甜柿讓你們嚐嚐 希望你們會喜歡 !!

 

(↓親愛國小萬大分校的三位特派員)

 DSC01133_350.jpg

 

(↓頒獎時間嗎?大家感覺都好開心喔!! )

DSC01138_350.jpg 

 

(↓這是什麼東西呀?~~原來是星空夜燈,裝上電池後就可以投射出美麗的星空光點喔!!)

DSC01146_350.jpg 

 

(↓李老師寄來的甜柿,真是又大又漂亮~看起來好好吃喔!!)

DSC00596_350.jpg 

DSC00597_3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phi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