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64_450.jpg 

 華南國小害羞的孩子們,也是可愛的小寶貝~

經過了去年一年的活動,第一屆參加的小小特派員優秀的表現與不同的改變,受到了許多學校的關注,因此,今年報名參加第二屆特派員學校的學校也暴增了許多,經過了篩選,今年一共選出了24所用心熱情的小學來參加活動。趁著暑假期間,菲利浦與我進行了趟特派員拜訪之旅,要到全台各地去認識這些新的學校與特派員們。

 

一連三天的行程,共8所小學,在拜訪前的連絡,電話那頭總是傳來校長、主任&老師們熱情的回應,相信在這樣活潑的團隊帶領下的孩子們也是相當好動外向的吧!!!

 

DSC00302_450.jpg

 

你們到底拍到了什麼有趣的畫面阿??我真的好好奇喔!!

 

準備著要跟孩子們玩瘋的心情到學校拜訪,沒想到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孩子們害羞的要命啦!!有禮貌的他們再說完了聲客人好就再也不敢多說第二句,害羞的不得了,嘉義市北園國小的小女孩們,在校長主任與我們又哄又安撫下才好不容易從小嘴中迸出幾句話,而南投縣內湖國小的孩子們也一樣害羞到極點,一拿到相機的他們就開心的不得了的東拍西拍,但當我一走進他們身邊,瞬間安靜下來,感覺時間凍結,但一當我們離開他們三步,孩子們又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

 

DSC00297_450.jpg

 

內湖國小的孩子,說什麼都不讓我加入他們的拍照行程!!

 

就這樣一來一往的,我竟然一句話都沒跟孩子們聊到天,受到打擊的我,想說,該不會我這麼不討喜吧!!孩子們都不想跟我說話不想跟我玩,但一回到了飯店,馬上接到了同事們從公司來的電話,「親愛的之音姐姐你有新留言喔!!」,原來當我們前腳步出校園,北園國小的小寶貝馬上就去Sony CSR社會關懷網站上留言給我們了呢!!真是實在是揪甘心ㄟ啦!!

 

原來,他們真的太害羞了,其實他們也喜歡我們的拜訪,還寫下了「菲利浦哥哥&之音姐姐要常常來我們學校玩喔!!」這群孩子,也真的是太可愛了吧!!

 

DSC00012_450.jpg

 

貼心可愛的北園孩子們,在Sony CSR網站上留下一句句可愛的話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phiesi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